白龙

【修霞】魔女和她收养的人类小孩(日常)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大家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啊

————————————————————————————————

1. 

  李修平有一阵很犹豫到底是叫海霞小海还是小霞,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两个称呼她都是混着叫的。

  直到有一次周涛和董卿过来玩,听到李修平说:“小霞,去帮忙倒杯水。”

  周涛端起水后一脸严肃地看着海霞,问:“你想成为水系神奇宝贝大师吗?那来看看能不能感受到这杯水的情绪。”

  海霞:“???修平老师她在说什么?”

  李修平(和善的微笑):“没事,她的意思是她们下次带你去捞金鱼。”

  周涛(迫于压力):“对,我只是觉得你挺适合养金鱼,感觉你特有爱心,养海星大概也行。”

  董卿:“周涛你串戏串够了吗?是不是需要被十万伏特电一下才能好?”

  从此之后,李修平再也没叫过海霞小霞。

 

2. 

  董卿收了传音法术,跟周涛感叹:“修平姐真的太宠海霞了。”

  周涛不解:“怎么说?”

  “她刚传音过来,说海霞还小,只吃素怕营养不平衡,居然买了肉回去,刚传音问我要怎么煮才好吃。”

  “emmm她买了什么肉,你猜她知不知道兔肉能吃?”

  “周涛你闭嘴,我不想脑补这种场景。”

  “你说我们下次要不要教海霞‘兔兔这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

  “我看你其实是想教‘兔兔这么可爱就要吃兔兔’,然后快乐吃瓜吧?”

  “嘿嘿,还是媳妇儿懂我。”

  “别皮了,我还不想守寡。”

 

  (然而,最终海霞还是“吃了”李修平)

 

3.

  这片森林里其实不止住着李修平,而是一整个妖怪社区,只是大家都有各自的领地,一般也不互相打扰。

不过李修平觉得还是要把海霞的情况告知一下新来的负责人。

  负责人叫康辉,也被称为康帅,是一只年轻的松鼠精,也是李修平和周涛的学弟,虽然修为还不是很高,不过脾气很好,李修平觉得,带海霞去见他一面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然而,海霞一看到康辉,就猛地揪住了他的尾巴,硬生生地把他拖到了李修平面前,一脸天真地问:“修平老师,这是我晚上的加餐吗?”

  李修平掰开了海霞攥着松鼠尾巴的手,认真地就不能吃野生动物这一主题教育了她二十分钟。

  康辉委屈巴巴地在旁边揉着尾巴,可怜兮兮地问:“就没有人同情我一下吗?”

  李修平白她一眼:“被一个毫无法力的人类小孩拖着走,学院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

  康辉只能哭唧唧地给海霞办好了身份手续,腹诽:这小孩一看就是你的心头肉我哪里敢动哦……

  不过当天晚上,康辉还是收到了李修平送来的一大包仙品松果。

 

4. 

  如果康辉当时就知道,收下那包松果意味着他正式成为了海霞的玩伴,他大概会直接辞职搬家。

  为什么不是拒收?当然是因为他打不过李修平。

  海霞在李修平面前乖乖巧巧的,偶尔有个什么要求也就是撒撒娇,最多瘪瘪嘴,可爱得不得了。

  然而,到了康辉这里,海霞就放飞了自我。

  其实除了第一次见面那次“事故”,海霞并没有跟他有太多肢体接触,但康辉怀疑这是因为李修平觉得松鼠作为野生动物有病毒不让海霞触摸,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好啦,其实海霞也没有那么小恶魔,只是偶尔怼他而已,反正他还可以去怼隔壁的小撒、小尼和广权儿。

  况且每次被海霞怼完他总能收到李修平送来的松果。

  这买卖也不坏。康辉快乐地啃着瓜子。

  直到有一天,海霞认真地问他:“松鼠也会发腮吗?”

  “嗯?松鼠当然不发腮,不是只有猫才发腮吗?”

  “哦,我这个啊?这不是发腮,这是我储藏的松果,你看……”

  康辉往外拿松果的动作猛然停住了,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他现在是人形,根本就不会存松果在腮帮子里。

  那是他的肉。

  “你胖了。”海霞冷漠地下了审判,转身离去,留下康辉一个人呆滞在原地。

  “我!要!减!肥!”


评论(15)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